111年

多元健康創新行銷傳播與法規

多元健康創新行銷傳播與法規

開課日期:6/18(六)-6/19(日)、6/25(六)-6/27(一)
開課教師:林如森助理教授(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)
上課地點:臺灣大學校總區農業綜合館(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五樓502研討室)
臺大課碼:600U0660
學分數:2
  • 007.png
  • 620x620-課程圖-07.png
詳細介紹

多元健康創新行銷傳播與法規

課號:CBA5066
課程識別碼:600U0660

學分數:2
開課教師:林如森助理教授(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)
上課方式及地點:實體課程,臺灣大學校總區農業綜合館(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五樓502研討室)
課程大綱
本課程從認識傳播基本概念起始,進而透過新聞、公關與行銷之實務運作,實現對多元健康產業跨領域之傳播應用,不僅認識傳統大眾傳播媒體,並兼顧透析新媒體在社群傳播之影響力。在媒體策略方面,強調媒體企劃、 公共關係企劃與創意行銷企劃,並探討「多元健康產業、創新傳播」成功之案例,讓理念與實務結合,讓學習者能應用在實際生活與傳播行為,並延伸至跨領域產業之應用。
本課程同時強調法規在健康產業永續發展之重要性,因此課程將融入 「健康產業行銷政策與法規」之探討。健康產業充滿了無限可能和商機,也儼然是新世紀最為發光發亮的產業 藉由傳播與媒體策略之傳播力,以期達到多元健康產業跨領域之傳播應用與傳播媒體策略行銷。課程最後透過回饋與討論方式,強化學生對於多元健康產業創新法規、傳播與行銷之應用。
21世紀是健康產業的世代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相關產業結合新農業、科技、資訊、醫療等資源動起來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加上政府制定相關法規等配套措施,相信健康產業可以再創台灣第二個經濟奇蹟。
因應疫情,以官網最新公告課表為主
課程線上報名
欲報名請點選下方「線上報名」,完成表單填寫
三校聯盟
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國立臺灣科技大學
夥伴學校
國立中興大學、國立成功大學、國立宜蘭大學、國立臺灣海洋大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