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行銷

健康產業充滿無限可能和商機,儼然成為新世紀最為發光發亮的產業。開授之課程將傳授個體在營養保健之實踐能力,個人化營養概念與飲食營養的規劃,集合運動營養的實證科學與運動處方對健康帶來的效益,同時讓學員瞭解如何調適壓力與維持正向心理,以達到均衡營養的維持與身心的多元健康。培養學員現代農產業發展必須具備法規知能以及傳播行銷、風險管理能力,強化健康傳播之說服,並與本校創意創業中心師資結合,邀請業界教師訓練創新、創意、創業之三創職能,期養成學員人格發展與就業態度,並瞭解職場要求、進行職業體驗,以培養多元健康產業及生物產業行銷傳播與國際行銷創新創業人才。

(1) 多元健康之國際行銷與跨域創業
為跨領域進階課程。大量邀請業界教師講授多元健康之國際行銷,並與臺大創意創業中心師資結合,傳授創新、創意、創業之三創職能。

(2) 多元健康與營養
為跨領域專業進階課程。結合食品創新多元健康領域,講授個人化營養概念與飲食營養的規劃,以集合運動營養的實證科學與運動處方對健康帶來的效益,同時讓學員瞭解如何調適壓力與維持正向心理,以達到均衡營養的維持與身心的多元健康。

(3) 多元健康創新行銷傳播與法規
為專業基礎課程。課程不僅強調法規與政策在健康產業永續發展之重要性,同時教授傳播理論、媒體策略、整合行銷、社群傳播、傳播風險管理,以期達到多元健康產業跨領域之傳播應用。